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潘骏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3
【字体:

5月28日,广德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全市各条战线上的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工会发展大计。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省总工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程卫斌、宣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平到会指导,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会上指出,多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广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敬业奉献、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很多非凡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风采。

就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作用、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陈红英要求,一要坚持政治为上,架起党群之桥。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梦”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二要坚持大局为要,倾尽发展之力。工会组织要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要在帮扶企业上下功夫,要在培育工匠上下功夫,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三要坚持会员为重,履行服务之责。工会是职工利益的代表和维护者,全市工会组织必须牢记为职工服务的基本职责,要坚持解忧帮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四要坚持组织为本,建好职工之家。希望工会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提升队伍素质,注重宣传引导。

陈红英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奋发图强、努力工作,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 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作了讲话,市妇联主席李芹致贺辞,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