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督查组来广督查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0
【字体:

5月27日,省商务厅口岸管理处处长汪世福率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陪同。

汪世福一行先后来到卢村乡杨桐专业合作社、宋陈村村部和村卫生室,详细了解我市困难群众帮扶体系建立及“八大行动”等开展情况。市委书记陈红英就我市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帮扶举措等方面作了汇报。在卢村乡杨桐专业合作社,汪世福对合作社带动周边160户困难群众参与杨桐种植,并优先吸纳周边11名困难群众就近务工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广德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变输血为造血,施策精准。  

督查过程中,汪世福要求,要继续聚焦困难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工作,精准施策,不断提升社会兜底保障的能力,同时深入开展产业脱贫、就业脱贫、社会帮扶等八大行动,继续实施产业扶贫项目,落实多元扶持与资助政策,不断巩固脱贫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