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同溪村开展两会期间治安义务巡逻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2
【字体: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有效遏制我村村内可防性案事件的发生,结合政法综治工作集中宣传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从5月起,同溪村党委组织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普通群众组成巡逻队开始夜间轮流治安义务巡逻工作。

每晚7点半,义务巡逻队员佩戴红色臂章,带齐巡逻设备开始巡逻。巡逻队长讲解巡逻的注意事项以及巡逻重点,并结合我村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开展义务巡逻,确保我村两会期间每天开展治安义务巡逻,巡逻中积极向群众宣传并做好防火防盗防骗等矛盾排查治安防范工作。

在治安义务巡逻过程中,巡逻队员们统一着装和佩戴执勤袖标,切实做到文明执勤,维护巡逻队形象。发挥群防群治力量,提升我村村内村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维护一方和谐平安与稳定做贡献。(王光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