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政协来我市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陈晓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2
【字体:

5月26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率队来我市就“助推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广德市政协主席周凤月、副主席马群陪同。

宦朝东一行先后前往广德市第三人民医院、誓节镇胜利村卫生室、市疾控中心在建工程项目现场和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推动跨区域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合作、公共卫生区域联防联控、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和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宦朝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中积极探索,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医联体、医共体建设,积极推动长三角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合作,促进医疗机构整体服务水平提升。要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要重视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为医疗人才营造能够发挥才能、实现自我价值的环境和平台。要积极探索公共卫生领域健康大数据应用,推进精准医疗和智慧医疗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共卫生和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