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结对子”帮扶就是解决实际困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0-05-26 16:05
【字体:


在桃州镇辖区生活着一类特殊群体,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是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有的是身体或智力残疾、有的身患重病导致家庭贫困,但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重点优抚对象。

2020年5月25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传铭带队一行来我镇走访慰问困难重点优抚对象,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住居环境、生活保障和身体健康情况,聆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意见;盛局长在走访中说:“我们结对子帮扶就是解决实际困难,让优抚政策真正落地,把党中央、国家对这类特殊群体的关心送到他们心里,我们要通过常态化联系去看和听、结对子帮扶去解决、爱心送进光荣门去做,真正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随后组织召开了镇、村两级调度会,现场与镇、村三级共同解决住房安全和生活环境等实际问题。

盛局长在走访结束时肯定我镇在结对子帮扶工作上的成绩,表扬做的比较好的社区(村),要求我们在走访的时候要认真记下帮扶对象的想法和诉求,以灵活的方式尽可能及时的解决他们实际困难。


与老烈士子女刁爱荣亲切交谈


走访看望在乡复员军人黄兴胜


走访农村籍60周岁孤寡优抚对象黄永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