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督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潘骏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09:40
【字体: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副书记李军赴桃州镇督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陈红英指出,要充分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发动群众共建美好家园,打造美丽洁净的人居环境。

陈红英一行先后到桃州镇白洋村丁村中心村庄、高湖老街道、和平村杨埠村民组、佛堂村和双河社区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仔细了解各个村(社区)人居环境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好的做法和存在的困难。督察中,陈红英还和村民亲切交谈,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陈红英指出,桃州镇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营造了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陈红英强调,要加大宣传,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发动群众把身边的环境搞干净,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结合实际,挖掘当地文化,在保持原有风貌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打造特色的美丽乡村。要做好产业规划,加大农旅招商,带动乡村旅游发展,让环境美起来,群众钱袋子鼓起来,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