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09:03
【字体:

5月22日,我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陈红英主持会议,市领导嵇文、邱铁军、周颖宣、储德清、邹大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宣城市相关会议讲话精神。会议审议《2019年度全市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市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讨论稿)》和《广德市审计机关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陈红英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握要求,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的重要批示和会议精神;要聚焦主业、提升实效,坚持应审尽审,注重工作质量,强化结果运用;要加强领导,夯实保障,压实审计责任,配合审计监督,坚强审计队伍,全力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