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审议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08:53
【字体: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审议会,市领导邱铁军、陈兴松、邹大坤、江晓华、张家海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依次汇报了我市殡仪馆提升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四合五蕴山庄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晶宇矿业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设计方案、2020-1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评审专家和与会市领导结合我市实际,就项目功能完善、空间布局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嵇文在会上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各相关单位要在加强协调的基础上,督促规划设计单位按照方案要求推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