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广德市监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6
【字体:

2020年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为突出计量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发挥的支撑保障作用,中国“5.20世界计量日”特别主题确定为“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为迎接第21个世界计量日的到来,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德市市监局积极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服务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邢超平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设立宣传咨询台和活动展板、细心为消费者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防疫、复工复产的计量工作和科学知识。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许多消费者纷纷表示,对5.20“世界计量日”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广德市市监局计量服务民生、计量助力战疫的精准作为特别赞许。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