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普法宣传—文明交通进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1
【字体:

5月19日下午,市经信局邀请祠山岗中队赵警官在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文明交通法,企业相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中,赵警官首先介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和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减少和处置道路交通事故的方法和措施,其次通过典型事故案例、交通事故现场视频图片等,认真剖析了事故原因以及闯红灯、逆行、不正确履行一盔一带职责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用血的教训警示驾驶人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倡导驾驶人摒弃不礼让斑马线、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陋习,从细节做起,安全行车,树立守法、文明、礼让、和谐的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