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总工会发放消费券带动帮扶县农民增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14:33
【字体:

为进一步刺激消费,结合广德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要求,广德市总工会认真开展工会会员消费券发放工作。

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广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工会会员消费券发放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参与工作落实,明确班子成员专门负责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每人发放300元消费劵。结合广德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2020年度广德-砀山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工会会员领取的消费券可在指定超市购买从砀山县采购的滞销的农副产品,带动砀山县农民增收。

截止5月15日,广德市总工会向12406名工会会员发放工会会员消费券1488720元。(刘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