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刘盛蕾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5
【字体:


 

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全体干部职工1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系列警示教育片《微腐面面观》;学习了《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和《建设美丽新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交警大队大队长简泽江就文明交通开展了培训;党委委员孔祥平传达了陈红英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暨2020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梁庭琴指出: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方针政策。要坚持秉公用权,自觉恪尽职守,明确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不得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要扎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尸位素餐,杜绝一切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工作。要时刻坚守本分,常拂思想之尘,常态化以案为戒,对照自身找差距,找不足,在思想、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张绍玉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目标实现年。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局干部职工更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一是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本分,遵纪守法,不放纵私欲,不贪图私利,切实筑牢思想的防线。二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今年是全国文明创建决胜年,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革、困难群众帮扶、秸秆综合利用、安全生产及信访等各项中心工作。三是要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我们农业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精神状态,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的精神,发扬工匠精神,严谨认真、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三农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