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志愿者为健康义诊行动助力

阅读次数: 作者:张玉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0-05-22 11:36
【字体:

近日,健康义诊行动在东亭乡阳岱山村开展。这次健康义诊主要是免费为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体检,阳岱山村人口较多,65岁以上老人有800多人,除去流出等特殊情况,统计能来参加体检的老人有500多人。为更好地开展这次健康义诊活动,阳岱山村组织了志愿者们来到现场帮忙。

志愿者早早来到检查现场,进行现场布置,打扫卫生,安放好检查器材,以便老人们来了就可以进行体检。

按照服务流程,保证服务质量,老人们会进行血压、血糖、血脂、血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B超心电等各项检查,医生现场查看检查结果,体检结果及时反馈本人,并给予健康指导意见。因为老人们都是空腹体检,所以检查完的老人们,由志愿者分发营养品,补充营养,以免引起头晕、耳鸣等症状。体检结束后,志愿者们对现场进行了打扫,清理现场垃圾并将器材、板凳等物品整理归类放好。

这次健康义诊,不但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了体检,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宣传了优先优惠政策和健康素养等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阳岱山村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