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4
【字体:

521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就文明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调度。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之年,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强化担当,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全心投入创文总决战。各单位要把任务分解到点、把责任压实到人、把工作细化到位。对上级部署的工作,要毫不走样、毫不拖延,即刻落实,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卫健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和侥幸心理,特别是医疗卫生机构,更要慎终如始,绷紧院感管理这根弦,要加快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和复学学校的疫情防控指导工作,要是继续抓好境外和重点地区来广人员管控措施,落实闭环管理规定和核酸检测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防止前功尽弃。

会议强调,要警钟长鸣抓安全,毫不放松抓维稳,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排查隐患、全力整改问题、全心扛起责任,要突出行业重点,紧抓关键环节,促进安全防范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会上,委班子领导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要求,民生工程等工作进行布置。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市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