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开展引水入城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09:46
【字体:


近日,市政协主席周凤月率队开展引水入城调研,副主席张华明,市住建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陪同。

周凤月一行先后来到西外环跨粮长河大桥、茗桂闸、环城河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规划、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城区水环境分布、环城河综合整治等情况。调研中,周凤月与各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水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引水入城的规划思路与想法。

周凤月指出,引水入城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从用水功能定位出发,明确引水入城项目范围,统筹谋划好引水入城规划。要打通水系建设,打造节点生态水景观,解决好城市污水管网治理等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水生态环境治理,为我市稳定发展提供可靠的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