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2020年金融要素对接会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08:31
【字体:

5月19日,全市2020年金融要素对接会召开。市领导嵇文、邱铁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各位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职责,狠抓复工复产,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企业家、各金融机构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与企业家一起齐心协力主动防范和积极应对金融风险。

就进一步做好金融要素对接工作,嵇文要求,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破除阻碍实体经济的因素、进一步打破不愿承担责任的心理,主动作为,精简流程,减少环节,为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

实体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切实做到危中寻机。各企业要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和货币政策,增强产业升级意识,加大升级投入,激发新动力,保持长期稳定发展。

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搭建平台,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充分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协调调度,积极开展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为企业融资创造条件、提供服务、解决问题。希望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会上,市金融服务中心通报2020年1至4月份金融工作情况。市领导查看金融机构展台,详细了解金融产品情况。会后,市金融机构还现场推介了金融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