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凝聚青年 勇担使命

阅读次数: 作者:罗鑫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5-15 20:13
【字体:

       5月14日上午,共青团广德市新杭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镇文广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级团组织的68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新杭共青团事业。

  镇党委委员龚倩同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张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召开团员代表大会,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镇团委能继续凝聚青年、团结青年为魅力新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镇团委罗鑫同志代表共青团广德市新杭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作名为《凝聚青年勇担使命为新杭迈入更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谋划了今后五年我镇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思路和具体举措!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广德市新杭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广德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步,新杭镇团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团代会有关决议精神,凝聚力量、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镇青年共同谱写新杭共青团事业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