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喜报送进功臣家 光荣人家真光荣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柏垫镇 发布时间:2020-05-20 15:50
【字体:

5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王锋,市人武部部长郭久魁来到柏垫镇前程村现役军人刘从建家中,为其家属送去荣立“三等功”的立功证书及奖励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及镇武装部部长陪同。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王锋对刘从建同志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为部队、为祖国贡献了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父母、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家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脸上流露出欣慰的笑容,并感谢组织上的关心,鼓励孩子在广德市人武部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戒急戒躁、兢兢业业、继续发扬部队精神,争取再创佳绩,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典型,表扬先进,营造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我镇将继续鼓励现役军人再接再厉,力争上游,同时积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引导和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国防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