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浙江商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0 11:51
【字体:


5月18日下午,我市浙江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程利、周凤月、李军、陈兴松、程庆参加会议。

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先人一步,一季度多项主要指标在省、市领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努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浙江商会广大会员的心血和汗水。

就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陈红英强调,一是坚持政治建会。政治性是商会作为社会组织的第一位的属性,要坚持以商会党的建设为统揽,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商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持服务立会。要精准发力,科学服务,切实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三是坚持发展兴会。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做强企业上多作为,要在以商引商上多奔走,要在回馈社会上多尽责。四是坚持从严治会。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班子战斗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会员的公信力。

陈红英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广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议听取了市浙江商会第五次会员换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市浙江商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执行监事、秘书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