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粮长门水库将于5月底实现下闸蓄水

阅读次数: 作者:潘骏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5-18 18:25
【字体:

       近日,随着广德市粮长门水库临时指挥部的顺利拆除,标志着该水库的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完成,水库将于今年5月底汛期来临前实现下闸蓄水。

  据了解,粮长门水库征收土地范围为广德市柏垫镇粮长村及张复村,征地总面积达2256亩,涉及拆迁户451户和17家企业。据柏垫镇镇长余娟介绍,自工程开工以来,柏垫镇与市直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作,加快移民安置工作,不遗余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征地面积达2256亩,拆除房屋面积达9.35万㎡。

  粮长门水库是该市近60年来最大的水利工程项目,水库库区蓄水量2190万m3、上游来水面积30.5平方公里。蓄水之后,将会与该市现有的卢村水库互为备用水源,在保障供水、防洪抗涝、生态保护、旅游观光等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