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新信贷产品 支持中小微企业复产满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0 08:32
【字体:

      针对企业遇到的资金问题,连日来,广德市金融机构积极创新信贷产品,最大限度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产满产。

  扬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市经开区一家印刷电路板生产企业,产品涵盖IT网络设备、移动通讯、探测仪器等高端产品行业。受疫情影响,企业流动资金出现短缺。中国建设银行广德支行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开通绿色通道,创新推出信用贷款,为企业授信2500万元的低息贷款。“非常感谢,从有贷款意向到最后贷下来,前后不到一周时间,真是给我们帮了大忙。”该公司财务部经理熊万军告诉笔者,企业根据生产需求,用贷款资金采购了原材料,如今企业订单充足,正在满负荷生产。

  用活金融政策,帮助企业“输血”纾困。由于受疫情影响,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订单减少,企业发展面临资金等压力,广德农商行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主动服务,对企业贷款进行了降息,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十多万元。“因为这次受疫情影响,我们企业在资金方面比较困难,银行能给出这样的政策,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采访中,该公司销售经理王亚凌说。

  今年以来,广德市11家金融机构共为全市300余家复工复产企业发放贷款444笔,共计20.1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