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20广德黄金芽品牌推介会在杭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9 16:03
【字体:


初夏时节品茶香。5月15日,“中国黄金芽第一县”广德黄金芽品牌推介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市领导嵇文、陈兴松、江晓华出席活动。

“我们期待此次推介会,能为各界朋友品尝广德黄金芽,了解奋进中的广德,打开一扇窗、架起一座桥。热情好客的广德人民,诚邀杭州、浙江、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莅临广德、以茶会友、兴业投资。”活动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向八方宾客发出邀约。

近年来,我市依托优越的地理区位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坚持走良种引领、生态发展、规模经营的发展道路,大力推进茶产业提质增效,持续做大做强“中国黄金芽第一县”金字招牌。截至目前,我市黄金芽面积已达3.5万余亩,年产值10亿多元,种植面积、销售产值均居全国前列。早在2018年,广德黄金芽就获评为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会上还邀请到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杭州市原市长孙忠焕,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封槐松,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三位专家,现场品评广德黄金芽,在浅酌细品间,与线上线下观众分享黄金芽的独特魅力,探讨黄金芽的商业价值,弘扬黄金芽的文化精髓。

推介会结束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松,副市长江晓华走进直播间为黄金芽直播带货,部分商品当场售罄。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为致敬在抗疫期间奔赴前线、与疫情斗争到底的一线工作者,广德市茶叶协会联合部分茶企于5月15日-6月30日期间,承诺为援鄂医护人员开通专用采购通道,提供全产品5折优惠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