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老干部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08:50
【字体:

5月11日上午,我局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第七期“送理论 下基层”宣讲员秦首武为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本局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秦首武老师分别从感受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解读了守初心体现在“忠心”、“恒心”、“同心”、“欢心”、“信心”五个方面,用四个“一”,一以贯之、一往情深、一往无前、一身正气来回答了怎么守。秦老师的精彩授课,让在座的老干部们听后深受感动和鼓舞,很受触动,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