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第三人民医院暨苏皖医疗协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通讯员:刘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6
【字体:


5月16日,我市第三人民医院暨苏皖医疗协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誓节镇举行,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刘群、陶崇林、马群及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占伊扬等江苏省医疗专家参加活动,副市长江晓华主持仪式。

陈红英在致辞中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近年来,广德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以深化医疗卫生制度改革为抓手,积极探索跨省跨区域合作,构建了紧密型加松散型等多种形式的“医联体”,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流的医疗健康服务。她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在基地建设上予以更多地倾斜支持,为建设“健康广德”,打造皖苏医疗合作样本,作出积极探索和更大努力。

仪式上,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占伊扬,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医院院长易永祥,秦淮区慈善总会会长张颖作为嘉宾代表发言,共同表达了对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合作发展的美好期望。百亿科技慈善基金向市三院捐赠商务车一台。

随后,市领导陈红英、刘群、陶崇林、马群及江苏省医疗专家共同为市第三人民医院暨苏皖医疗协作示范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