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人大来广检查《工伤保险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5 09:54
【字体:

5月13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来我市检查《工伤保险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市领导邹大坤、马钢锋陪同。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伤保险条例》有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法院、公安局、财政局等部门作了发言。徐德美对我市《工伤保险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贯彻落实工伤保险政策上,广德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她希望,广德要加大对工伤保险的政策、意义及赔付标准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参保意识、维权意识。要主动做好处理工作,在赔付和申报、取证方面做到客观公正,确保《工伤保险条例》得到贯彻执行。

会前,检查组一行来到西关小区2期项目、永高塑业,实地了解《工伤保险条例》实施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