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5 09:12
【字体:

5月12日,我市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参加会议,副市长江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宣城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星级认定,我市邱村镇、柏垫镇、杨滩镇、东亭乡中心小学和祠山岗学校少年宫分别获评十、九、八、七星级乡村少年宫。会上还总结了全市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并布置2020年工作,市委政法委、市教体局、桃州镇等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刘群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将会上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条分缕析、对标达标。要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尤其要将不文明行为整治行动与校园活动相结合。要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进行督察,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