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公安局携手江淮义警协助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5:50
【字体:

5月11日,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周期间,广德市公安局桃州派出所在江淮义警的协助下联合蓝天救援队以全国防灾减灾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一行人深入居民区,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突发事件及类型、主要自然灾害的防范与应对、居家与社区安全事故防范等内容,并全面地对自然灾害、事故灾害、高温暴雨事件、社会安全事件四个方面进行科学讲解。针对每一类突发事件给出具体案例,同时用通俗易懂、适合社区居民的方式,进行科普讲解应该如何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科学防范能力,为普及自然灾害基本安全防护知识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