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府办: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法治同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08:51
【字体:

今年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文明素质、提高网格内环境卫生水平,共同守护疫情防控成果,市政府办组织志愿者在红旗社区第一网格内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法律知识,并整理非机动车辆,引导来往居民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同时,深入汽配嘉园小区,清理小区垃圾杂物,向小区居民、商铺店主发放《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宣传爱国卫生行动,引导居民从个人卫生做起,从居家环境做起,净化、美化家园环境。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网格内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用健康的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