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3 10:28
【字体:

         

         5月12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八组四委”牵头单位、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会上指出:全国测评在即,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尽管各项创建任务都在有条不紊推进中,但关键是要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

        陈红英要求:全市上下要警醒警惕警觉。目前,各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竞争形势白热化,成败就在毫厘间,文明创建就是分毫必争,然而我市创建工作短板差距还很多,要总结反思、不松干劲,各项目标任务必须加快推进。要精细精准精巧。文明创建贵在细心,必须杜绝表面文章、严防低级错误、提升工作实效、注重科学安排。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必须逐一解决落实。要用心用力用情。仔细查看问题是否反弹、工作是否高标准推进、成效是否特色鲜明。今年的创建工作没有上限,各项工作都要倾尽全力,按最高标准推进。

        陈红英要求:要从严从紧从实。领导干部要加强调度,上一线、挑大梁,市、乡、村、组、网格、楼道纵向到底,乡镇、部门横向到边,要层层负责、守土尽责、主动担责,绝不允许推脱躲让、互相扯皮。媒体要全面升温,宣传数量上要再增加,形式上要更生动,档次上要再提升,利用互联网资讯,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抵制不文明现象。

        陈红英强调:全市上下要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齐心协力确保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不辜负上级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在会上指出,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市上下没有局外人,必须齐心协力,全盘共进,确保首创首成。

        市政协主席周凤月在会上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所有广德人的共同目标,它承载着所有人的期望和梦想。她希望全市上下都能咬定目标不放松,决战决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问题PPT清单,市创建办通报了督查问题,并作相关工作汇报。“八组四委”组长、主任及有关联系社区领导就各自分管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