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来我市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陈晓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7
【字体:

5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率队来我市调研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广德市领导嵇文、程利、江晓华等陪同调研。

在实验小学西校区和城北小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李明详细询问了学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健康状况排查和新校区施工进度等情况。李明指出,全面开学复课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注重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种苗头性问题,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稳定;新校区建设要从加强源头管理入手,严把工程质量关,工程监理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工程做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在经济开发区,李明实地查看了安徽广能电子、广信科技创业园和上海奉贤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在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李明指出,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干部干事劲头足,项目推进效率高;要进一步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和项目孵化转化优势,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新动能。

随后,李明来到高铁片区,实地参观商合杭高铁广德南站和广德城际空间站项目。李明指出,高铁片区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加快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推进高铁新城建设,优化产业布局,丰富发展业态,不断提升高铁新城的整体功能,打造新的城市发展增长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