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强化金融服务支撑 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

阅读次数: 作者:夏颖 陈政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5-11 15:44
【字体:

       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近期,广德市通过夯实政策之基、筑牢服务之墙、架好沟通之桥、堵住风险之门等方式,做好企业服务。

  广德市率先出台县级“惠企十条”,降低企业贷款利率和担保费,归集各家银行金融产品,印制分发《广德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融产品汇编》500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1—3月,累计新增信贷投放24.8亿元,其中投放实体经济5.5亿元,投放小微企业4.3亿元。

  针对创新金融产品,广德市推出“抗疫贷”“复工贷”及“税务贷”“云义贷”等纯信用金融产品,截至目前,累计发放纯信用贷款1亿元。降低融资成本,贷款利率在原有贷款利率水平基础上下浮10%以上,政策性担保公司下调50%担保费,为34家企业节约56.5万元融资成本,补贴续贷过桥企业50%转贷费用,为企业节约转贷成本7万元。

  同时,积极组织召开文旅企业专场银企对接座谈会,现场提出问题,当场答复。结合“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活动,组织金融商务部门志愿者开展送政策、送资金进企业活动,将政银企对接会开到企业一线。通过现场对接,完成当场(承诺)放款或在线审批放款1000余万元。

  此外,该市还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现场宣传活动,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严格控制银行不良贷款比率,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截至3月末,该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投放余额281.6亿元,不良贷款余额2.3亿元,不良率为0.81%,连续7个月保持在1%以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