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暗访督导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0-05-08 09:52
【字体:

 

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陈红英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西关街、环城北路、农批市场、金桂小区、夫子庙小区等地,暗访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农批市场暗访时,陈红英指出,农贸市场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农贸市场整治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在要求,也是百姓的热切期盼。相关部门要加大整治力度,保持常态化管理,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不断提高农贸市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

金桂小区、夫子庙小区是我市的老旧小区,陈红英仔细查看两个小区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她指出,小区的创建工作要从解决群众身边的具体问题入手,查找创建问题、抓住创建重点和短板,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同时要压实社区责任,社区要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引导群众,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让群众共享共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陈红英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创建为民,以精细化管理、精准化举措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决战决胜、首创首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