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调研“一岭六县”产业发展试验区选址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汪开利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8 09:40
【字体: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调研“一岭六县”产业发展试验区选址工作,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管委会、誓节镇负责人陪同。

嵇文先后来到市经开区西区、誓节镇集镇和经开区三期,实地了解三个选址点的用地现状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探讨交流规划选址的可行性。嵇文指出,要着眼长远,从全局出发,从实际出发,综合考虑区位、土地、交通、环境等因素,确保选址科学合理,要进一步细化相关规划方案,充分考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增强规划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让试验区成为区域合作发展引领区、生态创新试验区,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经济与生态和谐共生的新实践。

期间,嵇文一行还前往誓节镇603基地调研相关规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