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一行参观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王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6 10:32
【字体:

4月30日,陈红英、嵇文、程利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一同参观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五一”劳动节受表彰人员随行参观。

在广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实地调研、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陈红英深入了解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我市结合本地特色、积极探索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方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陈红英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促进文明城市创建的综合性平台。要准确定位,把实践中心建设向基层党员和群众延伸,形成政治引领、倡导文明新风、传承传统文化、开展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运用平台。同时要注意总结经验、扩大影响、提升内涵,着力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随后,陈红英一行还来到市博物馆参观。她指出该馆的展览主次分明、重点突出,能够让外来的游客迅速了解广德的历史文化,希望博物馆能在此基础上,更多的发挥社会教育的功能,更多的展现广德历史文化,为群众呈现高质量的展览,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