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军分区领导赴誓节镇调研农村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誓节镇 发布时间:2020-04-17 17:17
【字体:

4月16日上午,宣城军分区副司令曾纪松一行赴广德市誓节镇调研农村基层工作,广德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锋,誓节镇党委委员卢金明陪同。

曾纪松一行首先听取了镇相关负责人关于誓节镇总体概况,经济发展现状、规划和基层武装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对誓节镇的发展模式、基层党员武装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调研中,他们来到誓节镇向胜村调研指导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曾纪松指出,要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做好相关项目的嫁接;要打破传统观念,做农村带头创业致富人;要创新发展模式,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探索“造血”、“扶智”脱贫新方式。

随后,曾纪松一行赴花鼓村、海棠小镇实地观摩察看了誓节镇花鼓村王金林革命故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人防训练基地建设情况。(巫俊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