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现役军人传喜报,党的关怀暖家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0-04-17 17:14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军人视荣誉为生命的铮铮誓言。4月16日上午,桃州镇凤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现役军官吴晓飞送去了喜报。

吴晓飞的父亲吴广看到工作人员送来其在部队荣立“优秀基层干部”的喜报,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感到由衷的高兴。据了解今年3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曾经还为吴晓飞送去过三等功喜报。对吴晓飞在部队出色的表现让吴广感到无比自豪。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声音,并对他们培养出了优秀的子女表示敬意。吴广表示感谢社区居委会的关怀,将继续鼓励孩子,刻苦训练,再立新功,不辜负党的培养,为家乡父老争光。也感谢社区这么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作为一名军人家属的光荣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委政府与军人家属的感情,使军人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