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3 08:54
【字体:

4月10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全国、全省、宣城市大会直播,市领导嵇文、邱铁军、江晓华、马钢锋、罗正军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安徽省、宣城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宣城市会议精神,全力抓好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本着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切实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

嵇文强调:

隐患排查再发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全过程的监管、全覆盖的排查、全方位的整治、全链条的压实。

风险整治再加强,各级各部门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监管执法再收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执法检查,落实防范措施,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监管责任。

责任传导再加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属地责任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