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2020年农机跨区作业证开始发放

阅读次数: 作者:廖祥文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14:48
【字体:

为规范跨区作业证的发放工作,合理组织引导疫情期间农机跨区作业顺利进行,2020年我市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开始有序发放,参加跨区作业的机手可持有效证件到市农机部门免费领取。

市农机部门严格按照《安徽省关于做好2020年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机手信息,车辆信息进行详细备案登记,同时录入全国农机化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一车一证,通过扫描《跨区作业证》,生存机械信息网上可查等工作。凡具有合法有效的号牌、行驶证,年度检验在有效期内的联合收割机和插秧机均可到市农机部门免费领取《跨区作业证》。参加跨区作业人员须有正常健康绿码,必须有明确的作业地点和作业任务。农机部门工作人员在发放跨区作业证时及时向机手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要求跨区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各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作业,避免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做到防疫不放松,农情不耽搁、确保农机跨区作业有序进行。

截止目前,我市已发放7本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廖祥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