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溪竹度假山庄有限公司 《广德溪竹度假山庄项目》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13:58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广德溪竹度假山庄有限公司 《广德溪竹度假山庄项目》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窗口。

联系电话:0563-6975571(兼传真)

地址: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投资项目5号窗口

项目名称:《广德溪竹度假山庄项目》

建设地点:广德县卢村乡甘溪沟

建设单位: 广德溪竹度假山庄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江苏新清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位于广德县卢村乡甘溪沟,总用地面积为61512m2,总建筑面积为10170.4平方米。其中包括客房区、景观房区域、游客接待中心、员工宿舍以及茶室等等;项目建设完成后辅助配有停车场、道路以及观光等区域。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废水

项目产生的生活污水通过隔油池、化粪池预处理后通过地埋式污水处理装置进行处理,确保处理后的废水能够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外排入甘溪河最终排入郎川河,对周边环境影响轻微。

2)废气

 通过核算项目在运营期间,产生的烹饪油烟先在室内采用厨房油烟机脱油净化后,统一进入附壁烟道与燃烧废气集中至屋顶有组织排放。汽车排出的尾气,远远低于排放标准要求,且在项目区的场地较空旷,有利于尾气的扩散,对周边环境产生的影响较小。

3)噪声

本项目噪声经设置减振、距离衰减、消声和距离衰减等措施后,项目的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表12类功能区标准要求,即昼间小于60dB(A),夜间小于50dB(A),不会降低现有的声环境质量功能,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也很小。

(4)固体废物

项目产生的生活垃圾、污泥以及枝条交给环卫部门清理,不对外界环境产生影响。有关部门意见:项目备案、环境影响审察表、项目建议书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