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正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50万件水泵电机铁铸件及电机成品技改项目》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11:16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广德正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50万件水泵电机铁铸件及电机成品技改项目》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窗口。

联系电话:0563-6975571(兼传真)

地址: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投资项目5号窗口

项目名称:《年产150万件水泵电机铁铸件及电机成品技改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省广德市新杭经济开发区大溪路

建设单位: 广德正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江苏新清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改建项目,原有项目已建设生产车间11层(建筑面积为6279m2);研发车间14层(建筑面积为1592m2);门卫11层(建筑面积123m2)。本次改建项目不新增厂房,仅在现有车间内增加相应生产设备。项目改建完成后,生产能力不变化,可年产150万件水泵电机铁铸件及电机成品(熔化能力为10000t/a)。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废水

本项目生活污水产生量为2160t/a,本项目产生的生活污水由已建设的隔油池、化粪池预处理后通过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后最终排入流洞河,对地表水的环境影响很小。

2)废气

项目熔化烟尘经过2个集气罩分别收集后集中通过1套多管旋风除尘器处理后由115m排气筒排放(1#);项目潮模砂自动造型线砂处理粉尘和造型粉尘粉尘封闭收集收集后的粉尘合并经过1套袋式除尘器进行处理后由115m排气筒排放(2#)。

3)噪声

本项目噪声经设置减振、距离衰减、消声和距离衰减等措施后,实现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表1中的3类功能区标准,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轻微。

4)固体废物

项目产生的生活垃圾交给环卫部门清理;边角料、不合格产品和收集尘经过收集集中部分可回收利用,不可回收利用的交给环卫部门清理,废砂委托相关单位资源化利用,废油漆桶交由环卫部门处理。项目废气处理产生的废活性炭、废机油、废乳化液于危废,收集集中后场内暂存,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符合环境卫生管理要求。

有关部门意见:项目备案、环境影响审察表、项目建议书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