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9 10:44
【字体: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副市长马钢锋陪同。

嵇文先后来到新都矿区、南方水泥、青岭页岩矿、青龙天石矿区等矿区,实地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在新都矿区和南方水泥矿区,嵇文详细了解矿山生态环境修复工作的整体规划、目前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研究解决。嵇文要求,企业应边开采边治理,分段实施复绿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进行环境治理,向先进地区学习科学治理经验。在青龙天石矿区、合兴花岗岩矿区,嵇文要求, 要持续推进矿山治理,再现绿水青山美景。

调研中,嵇文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展经济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矿山整治工作要痛下决心、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