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业农村局到市畜牧局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朱果真 信息来源:畜牧兽医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1:07
【字体:

4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绍玉、党委委员孔祥平、党委委员陈启平一行,莅临畜牧兽医水产局指导工作。

张绍玉一行实地检查了我局动物疫病防控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畜牧科、渔政站、各区域站等情况,并听取了畜牧局工作汇报。

张绍玉对畜牧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做好生猪、家禽等畜禽生产的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思想上不松懈,持续抓牢抓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三是要有团结拼搏精神,以敢为人先的使命感,争创一流工作成果,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奋勇前进。(朱果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