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积极推进多种方式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09:39
【字体:

为切实解决我市广大城乡参保居民参保缴费问题,建立更加便民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体系,我市今年新推网上办理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

一、使用手机银行APP方式。打开手机银行,选择“转账汇款”,选择“本人账户互转或行内转账”皆可。输入自己的姓名和社保账户,能够将资金从自己其他账户成功转入社保缴费存折或卡中即可。

二、使用微信方式。打开微信“收付款”功能并选择“向银行卡或手机号转账”。输入自己的姓名和社保账户,目前仅支持输入卡号,不支持存折号,输入缴纳的金额即可。

三、使用支付宝方式。打开支付宝,点击“转账”,选择“转到银行卡”。依次输入姓名、社保账户(银行卡号和存折号都支持),缴费金额即可。

此次网上缴费工作,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动腿”的初衷,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拓宽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新途径。


刘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