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市督查脱贫巡视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16:10
【字体:

4月2日上午,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宗京松副局长一行三人,到我市督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市局领导首先到卢村乡、桃州镇走访慰问了老烈士子女李宝华和建国前老复员军人黄兴胜两位优抚对象,宗局长与两位对象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联系走访帮扶情况,分别为他们送去800元慰问金;随后督察组一行听取了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资料;宗局长代表督察组对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成立了组织、制定了方案和制度、明确了专人联系、落实了具体措施、帮助优抚对象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又提出了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关注重点对象;创新具体关爱帮扶措施、实施精准帮扶;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动态调整困难对象、基本生活保障到位等工作要求。最后宗局长还就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信访、信息宣传等工作作了指示和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盛传铭、主任科员陆新海全程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