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7 09:08
【字体:

4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到誓节镇、杨滩镇、柏垫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在五龙山国有林场,嵇文详细了解森林防火机制、林场运营等情况。他要求,林场要一手抓森林防火,一手抓生产经营,要细化森林防火制度,加大日常宣传和巡逻频次,要盘活林场资源,合理开发,创造效益。

在誓节镇茆林村、杨滩镇政府、柏垫镇柏垫社区,嵇文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物资储备仓库。他指出,林业资源较多的自然村应配备消防器材,建立森林防火队伍,定期开展培训和演练,一旦发生火情,立即进行处理,打早打小,防止火势蔓延。

嵇文强调,近期天气晴朗干燥,易发生火灾,一定要严防严控。森林防火重在宣传和预防,各相关责任人要强化意识,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严禁野外用火,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