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领导来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7 09:01
【字体:

4月3号,宣城市副市长宁伟来广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广德市副市长江晓华陪同。

宁伟先后来到仙境公墓、天庭公墓,了解我市取消清明祭扫活动的宣传举措,询问取消现场祭扫的善后工作和市民配合情况。随后,宁伟来到广德高速服务区中转站,向相关负责人了解转运人数、转运流程、人员食宿等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向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督查过程中,宁伟表示,广德为市民提供代为祭扫、线上祭祀等人性化服务,既能有效避免人群聚集,也能满足市民祭祀的需求和心愿,值得肯定和推广。宁伟要求,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不能掉以轻心,应持续严控境外输入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