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站长许韬慧一行来九龙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04-01 15:04
【字体:

3月30日上午,卢村乡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站长许韬慧一行到九龙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送去温暖的关怀。

许韬慧在九龙村党总支副书记于从成、组织委员刘洁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刘金海、董清义。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舒畅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每到一家,许韬慧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问寒暖,肯定了退役军人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其奉献精神是所有党员和群众学习的榜样。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永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退伍军人时刻感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以此号召该村党员干部学习军人的优良品格,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徐坚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