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广德市考察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4
【字体:

3月30日,由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带队,林长制视察组一行来到广德市视察林长制工作实施情况,宣城市林业局局长汪军,广德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为全面了解宣城市林长制贯彻实施情况,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优化林业发展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宣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听取关于林长制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依据《关于开展林长制贯彻实施情况的视察方案》,外业实地视察广德市及旌德县林长制工作实施情况。

视察组首先深入广德市笄山省级森林公园,现场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广德市及笄山省级森林公园林长制工作展板”内容的基本介绍,随后走进了游步道、“八府农庄”农家乐、农家乐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国家步道起点建设项目、广德国际铁人三项“笄丁段赛道”项目、“张家大院”民宿等,与店主、项目建设方及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各在建项目进展、规划实施情况,民宿农家乐日常接待游客量,可容纳游客用餐、住宿接待量,客源来处,解决当地就业及年收入情况,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林长及地方政府解决的困难等。通过实地走访、查看、问询等方式,视察组对广德市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林长制改革及笄山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发展改革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