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皖紫竹2号优良品种推广项目在我市全面实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5
【字体:

省林业局、省林科院与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实施的“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皖紫竹2号优良品种推广”350亩示范林,乘着复工复产的东风,目前正在我市全面实施栽植,可望在四月上旬前全面完成栽植任务。

本项目推广的“皖紫竹2号”系省林科院与我市林科所多年实践选育并经省林木良种审定委员会审定的优良品种,具有观赏性强、工艺材比例高达50%以上、耐寒性与耐旱性强、病虫害发生轻、丰产稳产等特点,有极强的推广价值和意义。2020年3月20日,省林科院副院长吴中能率相关专家、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现场进行栽植培训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