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外出考察拓思路 对标差距找出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2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广泛学习先进经验,更好推动金融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功能的发挥,3月26日,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地方金融监管局一行赴嘉兴和吴中区考察调研,学习先发地区金融发展与金融稳定工作。

学习考察组先后到嘉兴金融办和吴中区金融监管局开展学习交流,分别就当地金融发展情况、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企业上市挂牌及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工作进行沟通,考察组还详细了解了两地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的创新模式与成功案例。

     通过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厘清了差距与短板,为我市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结合我市实际,发挥优势和特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宁雅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